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冬奥代表团遭遇庞大迎宾团 王濛抱侄子被狂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8:17

  昨天下午,刚刚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的中国冬奥代表团胜利凯旋,代表团一行人顺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载誉归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冬奥健儿遭遇了前来接机的庞大迎宾团。闪光灯,喊叫以及欢笑声一时间充满了整个机场。

  3月2日,参加了温哥华冬奥会载誉归来的中国冰雪健儿一行回到了北京,下午15时一过,就有记者赶到了北京T3航站楼蹲点等待。19时一过,一声“来了来了”,引爆了全场,现场喊叫声一片,闪光灯几乎要把司机的眼睛闪晕。王濛第一个走下了车,然后是短道队的姑娘们、申雪/赵宏博夫妇、冰壶队的队员们。

  周洋被专程从长春赶来的父母拉着,脸上是幸福的笑容,她的母亲吻着自己女儿的脸颊。

  三金王王濛被里三层外三层地围着向前挪,王濛怀里抱着一个头戴白帽的小孩,遭到了闪光灯轰炸,知情者说,那是她的小侄子。赵宏博和申雪搂得紧紧的,“今天的欢迎仪式也让我们一下子想起了四年前。”申雪说。(赵晨彦)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