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娱乐圈“发言人”洪晃再爆猛料:某导演爱被舔脚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9:04
  常有惊人之语的洪晃昨日又通过微博爆猛料:“听说某大导演的癖好是让女人舔他脚指头,这都哪个医院出来的病人啊?”这已经是洪晃虎年来爆出的第二波经典,之前针对“兽兽门”她曾犀利点评。也因此,有网友封其为娱乐圈的“发言人”。

  洪晃昨日发布的新浪微博成为网络最热门话题。博文短小,却威力惊人。全文为:“中国男人的性意识真的太奇怪了,元宵和朋友聚会,听说某大导演的癖好是让女人舔他脚指头。这都哪个医院出来的病人啊?”

  因是名人洪晃所发,网友普遍认为可信度极高,当即展开人肉搜索。有人指路说,“大家从文字上进行挖掘吧,首先是大导演,第二是洪不太熟悉的。”更有网友提供另一条路:“大家可以人肉一下元宵和洪晃聚会的人,看他和哪个导演最关联?”由于线索有限,答案都止于没有根据的胡乱猜测。据统计,张姓、冯姓、王姓等几位知名导演都被列为怀疑对象。一王姓导演得票数很高,网友“maybee1206”发言称:“我怎么第一个想到的是他?理由是……某期"康熙"。”

  “八卦爆料人”洪晃也没讨到太多好处,许多网友对她“一棒子打翻所有中国男人”的做法极为不满:“这个有必要上升到中国男人的高度么,这不是中国人独有的吧,别老拿中国人说事儿。”也有网友质疑:“那什么叫正常的性意识啊?”有网友提议给“晃姨”个封号:“不管水多深,多少猛料她都敢往外爆。晃姨简直就是发言人!”另有网友称,每当娱乐圈缺乏八卦材料时洪晃就爆料,暗指洪晃越来越爱炒作,就怕别人把她遗忘了。对于种种疑问及指责,昨日洪晃短信表示不接受采访,没有进行回应。记者陈琳

  [近期辣评]

  辣评伍兹出轨:恭喜伍兹!终于是个有血有肉的人啦!我原来以为他是泥巴捏的,这么完美。

  辣评“泼墨门”:据我所知打手幕后的女人没老公,给人当老三,而老三这么公开闹事,也不是一般人。建议娱记们还是去找找这个幕后交际花吧。

  辣评“兽兽门”:女孩子拍亲密照没问题,但得保管好。我建议女孩还是先卖艺,尽量别卖身。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