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崔永元:我没离婚希望杂志作者郑重道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3日08:43
  某八卦周刊日前以《传已离婚多年——崔永元“新欢”曝光》为题,爆料崔永元“梅开二度”,与新欢“结婚”。崔永元本人的回应是:“我没有梅开二度,我到现在还是一度。今天早上,我还和我妻子在一块儿。”

  该周刊称:“崔永元极少谈及自己的婚姻和爱人,相比于"另一半",他说得最多的就是女儿。日前据一位电视圈的资深人士告诉记者,崔永元与妻子已经离婚多年,他的妻子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位普通的工作人员,与崔永元原来是同事……据说崔永元现在也已经再次结婚了。”

  崔永元2日对此迅即做出回应:“我到底有没有离婚,其实这个很好办,可以去台里、民政部门、街道去查,如果我离婚了,这些部门肯定会有底吧。我今天早上还跟我妻子说:"狗仔最近盯上我了,你要有点心理准备。"我妻子说她没关系,她不会信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她倒是担心起女儿来,因为女儿常上网,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小孩可能会受不了。不让妻子和女儿曝光,是不想她们跟着我一块儿受罪。”之后,他表明了对该杂志的态度:“我希望作者和这个杂志第一时间出来郑重道歉,否则这事一定会通过法律来解决!”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