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丰田称问答环节没提前安排 事先调查媒体关心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8:20
  3月1日的丰田北京说明会上,有300多位媒体到场,得到提问机会的媒体只有7家。业界认为,丰田总裁丰田章男没有遇到尖锐的提问,这个问答环节可能是丰田中国提前已经安排好了。昨日,丰田中国发言人牛煜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问答环节没有提前安排”。

  新京报:前晚的记者说明会外有丰田车主在现场抗议,你们看到了吗?对待车主的抗议,你们是如何应对的?

  牛煜:我看到了。我们有相关的客户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跟这些消费者沟通,还准备了一个办公室跟他们沟通。

  新京报:曾春红跟媒体说的情况是否属实?

  牛煜:曾春红跟媒体讲了什么我们不清楚,我们有专门的客户服务部处理车主的投诉。我们很重视客户的声音。

  新京报:有媒体报道说前天说明会的问答环节是被安排好的?

  牛煜:我们没有这样做。事实上,我们在说明会前,在记者中做了一些调查,了解了一些媒体关心的问题,所以做了相关的准备。不过现场问答环节绝对不是安排好的。

  新京报:问答环节为什么只安排了约半个小时时间,时间如此之短?

  牛煜:我想问答环节安排多长时间都会被媒体说短。要让所有的媒体都满意,那只能对丰田章男进行一对一的采访,这在现实中是不可能实现的。

  我们总共发出了约300份邀请,但是当天又有近百家媒体前来采访。

  另外,丰田章男先生也是突然决定从美国直飞北京召开这个说明会的,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让这个说明会得以顺利进行,我们已经做到极致了。希望媒体能够理解。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