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主持人躲在箱中30天 悬赏3万英镑“捉迷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3日09:20
肖恩躲在箱子里,看上去还挺高兴

摄像头将他的一举一动在网上直播,他正在喝啤酒

  中国日报网消息:英国广播和电视节目主持人蒂姆·肖恩正在跟全世界玩一场捉迷藏游戏,他把自己锁在一个跟衣柜差不多大小的金属箱子里,然后悬赏3万英镑看到底有没有人能在30天内找到他。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这个2.4米长、1.2米宽、0.9米高的金属箱大小跟衣柜类似,肖恩只能躺在里面。箱子里的6个灯泡每天会提供12小时照明,摄像头会将肖恩在这12个小时里的一举一动通过网络直播出去,箱子顶部有个狭小的窗口可以让肖恩的同伴每天送些食物和生活必需品进去。

  3月2日是肖恩待在这个箱子里的第14天,他计划在里面住上整整30天,在此之前找到他的人将获得3万英镑的巨额奖金。而网友如果想知道他的藏身之处,唯一能依靠的线索就是肖恩每天醒着的时候有意无意间说的话。

  “这种行为简直太疯狂了,”英国广播业人士格拉罕姆·斯图尔特评价说。肖恩则透露他在很久以前就有了这个想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冒出这个主意,其实就是想这样做……我曾在参加一些电视节目的时候说过我的想法,那些同行都认为这是个绝妙的点子,而现在我需要自己来实现它。”

  肖恩目前是伯明翰BRMB电台的主持人,之前曾在多家电台和电视台工作过,因策划多起恶作剧而出名。在这次活动开始前,他征询了医生的意见,也清楚可能会有“褥疮和肌肉萎缩等问题”,但依然决定这样做。据悉,这项活动带有一定的慈善目的,肖恩希望关注他的网民能为那些在战争中受伤的英国士兵捐款。

  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布莱恩2003年曾把自己锁在伦敦泰晤士河畔距离地面12米的一个玻璃箱子里,只靠喝水来维持生命长达44天。有网友评价说,显然肖恩的冒险更有神秘色彩,因为你知道他的一举一动却不知道他到底躲在哪里,说不定就在你的眼皮底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