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强调对外国电信公司一视同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9:25
  新华网阿尔及尔3月2日电(记者夏晨)阿尔及利亚财政部长卡里姆朱迪2日说,阿政府对在北非国家的跨国电信运营商一视同仁,并无任何区别对待。

  朱迪当天对新闻界说,阿尔及利亚财政部门尊重所有运营商的权利,避免干预市场。但他同时要求各国运营商全面履行义务。

  此前有报道称,阿政府希望埃及奥拉斯科姆电信公司退出阿尔及利亚市场,从而让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报道说,阿尔及利亚不可能直接要求奥拉斯科姆电信公司退出阿尔及利亚市场,但可以施压迫使该公司出售在阿业务。

  近年来迅速崛起的奥拉斯科姆电信公司在中东北非地区拥有广泛的用户,仅在阿尔及利亚就有超过1450万手机用户,占63.7%的市场份额。2001年奥拉斯科姆获得阿方15年移动电话营业许可。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