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莫斯科飞北京直航6月将首次开通 乘务员懂汉语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03日09:01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俄新网3月2日消息,俄罗斯环空航空公司发表公告称,该公司将从2010年6月4日起开始执行莫斯科飞北京后返回莫斯科的航线飞行任务,这是该公司飞机史上首次飞这条线路。

  UN865/866航班将每周飞两次,即周二和周五。飞行时刻表如下:莫斯科时间上午11点10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抵达北京的时间是22点10分(当地时间),从北京机场00点40分(当地时间)起飞,抵达莫斯科的时间是第二天凌晨4点20分,由波音747-400承担飞行任务。据悉,该公司航班机票现已开始开时出售。

  该公告称,将在莫斯科和北京之间飞行的每个航班的乘务员都懂汉语,机上专门的配餐符合中俄两国的饮食习惯。

  俄罗斯环空航空公司自2005年起开通飞往中国的定期航班,该公司是俄罗斯和中国海南航线的最大承运商。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