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八大球队主力11人今夜出炉 英格兰受困后卫丑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9:47
  3月3日是国际比赛日,几十场世界杯热身赛将全面打响,今夜,8支公认最有夺冠实力的强队将全部亮相,目前这八家在最后的主力阵容上都还有悬而未决的位置,按以往惯例,今夜的比赛将是各家主帅敲定主力阵容的最佳时候,未来两个月就不会对阵容动大手术了,只会进行一些微调,所以今晚的热身赛看上去是强打强,其实家家内部都还有场更惨烈的内战!

  2010年世界杯热身赛

  葡萄牙VS中国

  科英布拉明晨04:45

  阿根廷———继续寻找“哈维”

  明晨,慕尼黑安联球场,德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阿根廷。对于马哥而言,自从和里克尔梅决裂后,“马家军”的中场就此失序,各自为战的混乱状况日渐严重,去年与西班牙的热身赛更将这一痼疾暴露无遗。马拉多纳曾一度希望梅西回撤,尝试其在巴萨屡屡挪移过的前腰,但阿根廷阵中却无“哈维”,坎比亚索又一直不入法眼。这次老马召入贝隆、帕斯托雷一老一新两位球员,想必是想确定以贝隆为核心的中场组织线。至于帕斯托雷,这位21岁意甲巴勒莫队的前腰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位置焦点:门将、左后卫、前腰、梅西锋线搭档

  英格兰———左右都为难

  距世界杯开幕只有100天,英格兰防线却因为悍将们接连“后院起火”而变得千疮百孔。特别是左后卫方面,科尔先是骨折,科尔的替补又是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布里奇。

  英格兰国家队明晨将于温布利球场对阵非洲杯三连冠的埃及队,在主帅卡佩罗上周六已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英格兰的左后卫位置将完全由新人担当,埃弗顿后卫巴恩斯和维拉后卫沃尔诺克将会争夺一个主力位置。而右路人选,尤其是右前卫和右后卫人选也让卡佩罗头疼。

  位置焦点:门将、左后卫、右后卫、右前卫

  德国———左前卫竞争白热化

  与其他几支夺冠热门相比,德国队的主力人选相对确定。门将方面,恩克辞世让阿德勒一跃成为正牌主力,防线上,拉姆、默特萨克、韦斯特曼等人也渐渐成熟,巴拉克的经验加上厄齐尔、施魏因斯泰格的冲劲和大局观更是让勒夫的中场攻防有度。

  明晨与阿根廷一役,德国队最大焦点在于波多尔斯基受伤后左前卫位置的惨烈争夺,目前至少有6人参加竞选。

  位置焦点:右后卫、左前卫、后腰巴拉克搭档

  意大利———内斯塔不会回归

  和4年前相比,意大利队几乎所有位置都被削弱了!总体来说,目前意大利队三条线都有问题,锋线最大,后防次之。意大利队的问题出在右后卫:本来赞布罗塔是最令人放心的,可老将目前状态实在太差,在AC米兰都被阿巴特挤到了替补席。如果本赛季结束前这一情况还不能得到改变,那么这位2006年世界杯夺冠功臣的主力位置就可能要交付他人了———除了阿巴特、桑顿等新星,本赛季在那不勒斯表现出色的马乔,也早已觊觎此位置多时。此外,里皮在出席对阵喀麦隆友谊赛的新闻发布会时称内斯塔不会回归。

  位置焦点:右后卫、右前卫

  巴西———小罗真没机会了吗?

  明晨4点,巴西队将在伦敦酋长球场与特拉帕托尼的爱尔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是巴西队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然后,最近在意甲表现出色的罗纳尔迪尼奥却没有被征召参赛,这使得邓加饱受批评。因为私生活混乱失去国家队主力位置的R家族成员不仅是小罗一个,单车少年罗比尼奥在“强奸门”后先是遭遇伤病而后又遭到曼城俱乐部清洗,比利亚雷亚尔的巴西前锋尼尔马尔顺势坐稳桑巴军团主力左前卫位置。邓加仍有可能派罗比尼奥上场,和法比亚诺、卡卡组成攻击三叉戟,相信这是单车少年最后的机会。

  位置焦点:左前卫、左后卫

  西班牙———人才太多也难办

  明晨在客场与法国队的比赛,人才太多的西班牙阵容最大焦点集中于右前卫位置,伊涅斯塔和华金应该是最后的主力和替补人选,而卡索拉也有机会。其次,后腰位置塞纳、布斯克茨和阿隆索将展开激烈争夺。后防线皮克的搭档会是普约尔吗?现在看来不一定,博斯克似乎更喜欢阿尔比奥尔和马切纳。

  位置焦点:后腰、右前卫

  法国———一头一尾都没定

  在和西班牙队的友谊赛前,多梅内克亲口承认他在球员大名单的选择上犯了难。“国际足联要求我们在5月11日前提交一份30人的大名单。我也不知道现在如何是好”。法国队的最大问题是一头一尾,亨利和本泽马究竟谁打单箭头很让人头疼,防线上阿比达尔始终难当大任,门将位置更令人担忧,里昂的洛里斯和马赛的曼丹达都给人不堪重任的感觉。

  位置焦点:门将、单前锋

  荷兰———范佩西的替身是谁

  明晨四点,荷兰队将在主场面对美国队,自从范佩西在去年11月与意大利的热身赛受伤后,荷兰队的第二锋线人选就成了当务之急。最新的消息是阿森纳前锋有望于4月中旬复出,但这只是最乐观的估计。范马尔韦克此次招入了23名球员,汉堡前锋范尼却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入围。在荷兰队此前的几场比赛中,亨特拉尔作为主力表现不佳,现在范佩西又缺阵,范马尔韦克究竟会派谁来替代范佩西是一大焦点。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