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怀孕妈妈多吃蔬果降低婴儿过敏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0:00
  很多准妈妈怀孕时,为了补充营养,总是多吃鱼、蛋、肉这些食物,但健康饮食一定要注意均衡,而且据日本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如果怀孕的妈咪多吃绿色和红、黄色的蔬果,或其他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例如小麦胚芽油、葵瓜子、杏仁、酪梨、芒果、花生酱等。一些绿色的蔬菜也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这种营养有助于减低婴儿罹患过敏症,像是湿疹和哮喘等。

  日本的研究人员分析了多达700多份的研究,调查这些妇女在怀孕期间的蔬果摄取量,得出上述结论。这些出生后的宝宝身体状况因妈妈的饮食状况而有差异。研究人员发现,虽然造成疾病的产生有许多因素,但是怀孕期间摄取蔬果最少的妇女群,有50多名婴儿感染湿疹。和摄取蔬果最多的妈妈们所生的宝贝相比,多了20几名案例。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