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招待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9:59
  新华网基辅3月2日电(记者穆黎明)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2日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当天,大使夫人王伟光在大使馆内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招待会,代表大使馆向应邀前来出席招待会的女宾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伟光说,中国是文明古国,有着独特的民族传统和风俗习惯。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中国传统文化,邀请大家一起体验中国年,品尝中国味。

  嘉宾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介绍中国春节来历与风俗习惯的电视短片。中国驻乌大使馆的女馆员们向她们介绍了中国饺子的来历,并演示了制作过程,邀请大家共同参与。来宾们兴致勃勃,踊跃参与,有的揉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

  大使馆还为来宾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元宵等传统美食。来宾们在品尝后赞不绝口,不断询问制作方法。她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她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美食的了解,令人难忘。

  乌克兰外交部官员的夫人以及德国、土耳其、丹麦、阿根廷、意大利、波兰、南非、墨西哥、日本、韩国等国驻乌大使夫人共50余位女士出席了招待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