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陕西将举办促进就业再就业大型免费招聘洽谈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10:10
  新华网西安3月3日专电(记者陈钢)2010年陕西全省工会促进就业再就业大型免费招聘洽谈会将于3月6日9时-15时在陕西省11地市同时举行,其中设在陕西国际展览中心机械展馆的西安中心会场,共有500个用工单位提供岗位1万个。

  西安洽谈会现场除设立招聘专区外,将专门设立劳务输出专区、城区开发区专区、政策咨询专区、创业项目推介专区和就业培训专区等五个专区。劳务输出专区是专门为农民工和外出务工农民工就业提供服务而设立的区域。创业项目推介专区是为促进全民创业、以创业促就业而设立的。就业培训专区是为困难职工提供免费就业培训报名登记的区域。同时,针对下岗失业人员技能单一、文化程度低、年龄偏大等实际,在组织岗位方面,着重组织适合下岗失业人员就业的车钳铣刨、机修等通用工种。西安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还将现场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

  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