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上出现台湾女记者半裸照 台湾网友疯狂转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0:18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北,最近网络上流传一封“很骚的中天女记者”信件,附件照片里女主角身材火辣,清凉露骨的照片在网路世界迅速流传,原本以为邮件标题是网友杜撰,但在乡民效率惊人的人肉搜寻下,证实女模特儿就是该电视台女记者黄郁珊。

  近来,网上邀打工新世代年轻人勇于表现自己,敢于展露自己身体外在美,结果网路就流传一封标题为“很骚的中天女记者”邮件。点开邮件,映入眼帘就是一张张女模特儿清凉写真照,拍照作风大胆,背景地点选在荒废的空屋,女模时而上空半裸,仅靠手部及老旧窗棂遮掩重点,时而背部全裸入镜,女模垂发回首以眼神挑逗,或上身穿着单薄T恤,下身仅着性感内裤。

  由于标题点出是电视台女记者,在好奇网友及乡民以人肉逐一搜索下,发现照片中女模果然是女记者,消息传出,引发网友们疯狂转载,甚至有多位酒店经纪人慕名登入女记者部落格,直接公开邀约女记者到酒店打工。不过黄郁珊者察觉事态扩大,昨天下午火速将部落格关闭。

  对于不符专业形象黄郁珊拍火辣照放部落格,中天新闻台总监平秀琳昨日表示知情,发表三点声明,第一:照片是记者黄郁珊进入中天新闻工作之前所拍摄的。;第二:中天认为照片的确不符合记者的专业形象,已要求黄郁珊关闭私人部落格。第三:私人行为,会纳入对未来新进记者的考量之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