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与中石化携手推进海西石化产业新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10:16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许雪毅、马述昆)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2日在北京举行会谈,并签署加快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石化产业新一轮发展会谈纪要。

  福建省副省长李川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戴厚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会谈纪要》。双方同意,加快推进福建炼化一体化二期炼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把炼油、化工挖潜改造和乙烯“脱瓶颈”项目摆在更优先位置推进,进一步提高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水平等。双方共同支持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健康运营。福建省尽最大努力保障成品油市场向中国石化开放,中国石化尽最大努力统筹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成品油资源,促使装置满负荷生产,提高经济效益。

  双方认为,石化产业是福建省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海峡西岸经济区在中国石化发展战略布局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石化产业新一轮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