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红十字委员会为智利震区民众开设寻亲网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0:40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红十字国际委员会3月2日开通了一个寻亲网站,以帮助智利地震灾区的民众以及他们在国内外的亲友恢复联系。

  红十字委员会表示,地震中的幸存者能够通过这个网站登记自己的名字,告诉外界自己生还的消息;而与生活在震区的亲友失去联系的人也能通过网站上发出寻人启事。

  红十字委员会指出,由于任何人都能够在这个网站上发布消息,因此该委员会无法确保消息的准确性,但对于地震之后联络中断的震区民众及其亲友来说,网站仍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个寻亲网站有英语、西班牙语和法语三个版本,由红十字委员会与智利和其他国家的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合作管理。使用者可访问以下网址:www.icrc.org/familylinks,然后在国家列表中选择智利,并按照要求填写登记表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