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速路现“敞篷客车” 司机头戴摩托车头盔(图)

2010年03月03日11:01

  来源:重庆新闻网

客车司机头戴摩托车头盔坐在驾驶室里
客车司机头戴摩托车头盔坐在驾驶室里

  2月23日,记者曾报道一客车没了挡风玻璃,司机戴头盔穿雨衣驶上高速路的新闻。昨日,又一辆四川籍客车再次上演这样的事:一客车在湖南邵东境内发生车祸,车头车窗被撞飞,司机竟头戴摩托车头盔,驾着客车从高速路回四川维修,被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十一大队查获。

  昨日早晨8时许,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十一大队两名执法人员谭攀、付坚在绕城高速江津长江大桥,看到一辆客车车头变形,没有拦风玻璃,司机戴着头盔以70多公里的时速在驾车飞奔。他们当即拦下该车,经查,该车是四川内江某客运公司跑内江到深圳线路的69座客车,4天前在湖南邵东境内与前车发生追尾。“客车司机担心在外省修车被宰、零部件以次充好,遂想开回内江修理。”谭攀说,两司机也是出发前先在当地找摩托车司机,购买两套挡风“行头”后驾车上路的。执法人员对客车司机进行了200元罚款和教育,并驾驶巡逻车,护送客车在就近收费站下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