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楼市走势“前途未卜”两个月40余盘将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1:11
  本周六,百步亭·世博园开盘,推出280套房子,拉开今年楼盘第一波上市高潮。据悉,3月、4月将有40余楼盘或上市,或推新房,抢今年的第一波行情。

  3月、4月是上半年楼市销售的“关键期”,基本上每个区域都有多个楼盘推出一批新房。其中,汉口城区有葛洲坝国际广场、菱角湖万达广场、外滩三阳金城等;汉阳有水墨兰轩、华润置地中央公园二期;金银湖有美联奥园精装公寓、格林春岸等;南湖有水域天际、泰然南湖玫瑰园等;光谷有坐标城、锦绣龙城等。

  “短期内楼市走势不明朗,价格涨跌更是说不清楚。”武汉新浪乐居负责人认为,楼市前途未卜。武汉开发企业协会的张恒哲也称,楼市长期利好,但目前确实不好判断,下半年更不好预测。

  据分析,由于下半年楼市不好预测,开年后的3月、4月就成了今年销售第一个关键时期,如果楼市向下走低,那么,市场观望会进一步加剧,下半年楼市行情或将更差,因此很多开发商抢着推房。

  2月27日,温总理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明确表态:本届政府能使房价在合理价位。眼下,房价已成为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焦点。据报道,目前第二轮调控风暴正在酝酿之中,在信贷、财税、企业融资、土地等将出台更加严厉的后续措施。“楼市向下的几率越来越大。”一位房地产人士不无担忧。(记者黄峰)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