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言承旭新写真扮性感男人 赤裸上身 眼神忧郁(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1:12

  言承旭八年前发的第一本写真书《两栖类动物》,不只让他在全亚洲的八个国家创下了百万本的销售佳绩,更因为当时在澳洲墨尔本惊鸿一撇的一个牧场,而让他从此在心中,埋下了一个牧场梦。八年后言承旭的圆梦之旅,动机单纯,但向来对自我要求极高的言承旭,却还是不知不觉地开启了一段辛苦之旅。不过,从近日曝光的《9314男人与男孩》文字写真集的图片来看,邻家男孩言承旭眼神忧郁,预计该写真销量应该不错。

  对作品向来严格把关的言承旭,要做就做最好的。这次前往南澳洲,长达八天的拍摄工作,邀请的都是天王天后的御用班底,从摄影师苏益良到造型师陈孙华,连只要负责在盛夏的南澳帮他做防晒的化妆师,都重金礼聘远从日本邀请日本化妆师Aiko小姐,光是这群明星达人的费用就超过150万,加上10人在澳洲八天的差旅费,让出版社光是最基本的开销就超过了300万。造型师陈孙华为了这本书添购的七大箱服装也高达百万。

  为了回馈歌迷,言承旭还提出为这本书打造专属主题曲《男人泪》,也将收录了偶像剧《就想赖着妳》主题曲。再加上最后出人意外,因为七大箱服装、拍摄机器超重而在回程的阿得莱德机场付出的行李超重费十万元台币。就成了台湾出版史上艺人书,第一次斥资六百万的超高制作费记录。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