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利收购中誉汽车 正式进军商用车和专用车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1:34
  日前,吉利控股集团与中誉汽车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吉利集团以完全收购的形式收购中誉汽车杭州生产基地,正式进军商用车和专用车市场。

  中誉汽车主要生产中高端商务车和专用车,也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授权在亚太地区唯一的改装生产企业,生产基于奔驰凌特和威霆商务车基础改装的高端商务车。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中誉拥有奔驰公司旗下车型的改装权,以后吉利的高端车型也可以通过中誉进行改装。

  近一两年,吉利频频出手企业并购,瞄准的都是自身缺少的领域,迅速实现了高中低再加专用车的全产品线格局。DSI的自动变速器技术、沃尔沃的安全技术以及中誉在商用车和专用车领域的技术实力都是对吉利现有的技术体系的重要补充。不过“摊子大了,家难当”,下一步如何将企业盘活,将是吉利面临的巨大挑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