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省侨联看望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老师并送祝福(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1:37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嘉兴市侨联、平湖市侨联消息,3月1日下午,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一行在嘉兴市侨联副主席浦金英、平湖市侨联副主席周虹的陪同下,专程来平看望慰问浙江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的老师,并与基金会理事长姚霁光先生、秘书长刘黎理女士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送上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理事长姚霁光先生、秘书长刘黎理女士向张维仁一行介绍了基金会发展状况、珍珠班教学情况以及所取得的荣誉,对各级侨联组织长期给予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维仁对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各级侨联组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的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