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将举办谢晋电影回顾展 将展映八部代表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13:45
  新华网北京3月3日专电(记者白瀛)由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北京新影联院线、中国电影资料馆联合主办的“父辈的青春”——2010谢晋电影回顾展将于5日至18日在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届时除将展映8部谢晋电影代表作,还有多项交流及讲座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将用中英双语放映谢晋电影,展映的8部影片为《舞台姐妹》《芙蓉镇》《天云山传奇》《女篮5号》《红色娘子军》《牧马人》《女儿谷》《清凉寺的钟声》。

  据悉,此次影展更加注重对影片的再解读以及关于影片的交流,因此邀请到北京大学教授李道新,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学者周夏、李镇,以及相关演员徐松子、祝士彬在多场放映后与观众交流,此外清华大学教授尹鸿、北京电影学院教授陈山将于14日在百老汇电影中心图书馆共同带来一场题为“谢晋模式的再探讨”的讲座。展映期间,主办方还将提供《谢晋电影文集》和《谢晋画册》以便观众阅读和欣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