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桑比克福建总同乡会拜访福建侨联 交流工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3:41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莫桑比克福建总同乡会名誉会长王孝金、会长陈照煌等一行6人近日到福建省侨联拜访。

  春节刚过,福建省侨联就迎来了远从非洲回乡过年的客人。福建省侨联领导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杨峥嵘、副主席林泽春、党组成员翁祖根热情地向客人们介绍了侨联的性质及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莫桑比克的福建乡亲在总同乡会的领导下,团结齐心,守望相助,加强联系,共谋合作发展。建议他们为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办语言培训班等,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壮大经济实力。

  莫桑比克福建总同乡会名誉会长王孝金先生介绍了该会的概况,以及在莫桑比克的福建乡亲生活、事业情况,感觉来到侨联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亲切。表示今后加强与福建省侨联联系,在侨联指导下,更好地开展会务工作,并寻求商机,回国创业。

  莫桑比克福建同乡总会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一个新成立的海外闽籍同乡会组织,会员有300多人。(张瑶/文许榕青/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