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省侨联专题研究部署2010年参政议政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3:58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消息,3月2日下午,江西省侨联召开工作研究会,专题研究部署2010年参政议政工作。这是今年以来该省侨联召开的第四次以参政议政为主题的工作会议。

  中国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结束后,江西省各级侨联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在该省“两会”期间,省侨联分别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协调会、代表委员提议案通报会、2010年课题调研协调会等多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参政议政工作。1月29日召开的全省侨联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通过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传达了中国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充分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的工作思路。

  2日的工作研究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中国侨联《关于进一步加强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并成立了以江西省侨联主席周锦为组长、副主席黄荣福和秘书长陈世春为副组长的江西省侨联参政议政工作领导小组及日常工作机构,提出了加强与侨界代表委员联系互动、提议案跟踪服务、经费保障等工作机制,审议讨论了2010年拟开展的几项重点调研课题。周锦就如何履行侨联职能、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全省各级侨联一要提升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履行侨联各项工作职能;二要加强对参政议政工作的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三要精心部署年度调研计划,及早安排各项课题调研工作,使侨联参政议政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杜克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