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侨资企业商标入选“2009年度省著名商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4:23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近期,四川省工商局发布了关于认定2009年度四川省著名商标的意见。其中,四川省著名侨资企业四川华侨凤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北极狼”商标名列第50名。

  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是四川华侨凤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公司生产的“北极狼”商标的涂布白板纸于2005至2008连续四年被四川省造纸协会排名产、销第一。2009年该公司投资7.5亿,年产30万吨级涂布白板纸技术改造项目被列为四川省轻工振兴规划扶持项目。

  四川华侨凤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四川省重要的侨资企业,集团拥有十二家全资工业公司和海外投资贸易公司。是国内最早批准拥有进出口权的20家民营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成都市唯一一家“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该企业在“十一五”期间被四川省委、省政府列为做大做强重点扶持的20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该集团董事长成甦系省人大常委,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四川侨联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副主任。集团在生产经营上取得成功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尤其是在四川省5.12大地震发生之后,在参与抗震救灾、灾后恢复重建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是一个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的侨资企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