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空军停飞大部分战机进行地面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4:38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两架战机2日在飞行训练中坠毁,导致3名飞行员丧生后,韩国空军3日暂停大部分战机的飞行,在地面对其进行安全检查。

  韩国空军发言人表示,只有那些“必不可少的监视飞行”3日仍在继续,“安检完成后,从4日开始,战机将一个个回到飞行岗位。”

  据报道,两架老化的F-5战机2日于飞行训练中在韩国东部海岸附近坠毁。这是2008年11月两架F-5E战机在首尔东北部坠机不到两年以来,发生的第二起飞行事故。

  韩国空军发言人称,更为先进的战机将很快回到岗位服役,但在找到坠机事故发生的确切原因前,全部约170架F-5战机将继续留在地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