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巴塞罗那地铁抢手机案频发 华人需注意免受损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5:10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近日,接连有两起偷手机案件在巴塞罗那1号地铁里发生。

  华人王女士日前在乘地铁的时候,因为无聊就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摆弄。突然,有个摩洛哥人就朝她走来,站在她身边的朋友提醒她注意,她就把自己的包拿好,却并未留意手机,她以为那个摩洛哥人的目标是她的包。

  地铁到站了,这个摩洛哥人掐准时间,抢了王女士的手机后就跳出车门夺路而逃。王女士想追出去,可是车厢已经启动,门已经关上,想追都不能追。地铁里的乘客都惊目瞪口呆,这个抢劫贼的一连串动作是如此“娴熟”,让人不得不佩服小偷的“神机妙算”。

  另一位留学生小范同学遭遇的小偷更为嚣张。和王女士一样,他也是在地铁里用手机在打游戏。可能小偷早就盯上了他,就在他出FONDO地铁口的时候,小偷从后面突然窜上来想抢他的手机。幸运的是,当时地铁口有很多人,小偷的行为遭到行人的指责,最后这个小偷悻悻的放了手,灰溜溜的走掉了。

  针对这两起地铁手机抢劫案件,记者在这里提醒各位华人,如无必要,在地铁里还是应该尽量少摆弄手机,避免引起小偷们的注意,给自己带来损失。(一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