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圣地亚哥机场启动应急预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15:17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2日电(记者赵凯 报道员赵敬珩)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机场宣布从2日起启动应急预案,帮助机场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智利民航总局、公共工程部、机场专营公司和服务商在磋商后达成了上述协议。根据应急预案,机场方面将在候机楼外搭建简易建筑,用于办理国内航班到港手续。而到港的国际航班乘客将暂时在简易棚中办理手续,之后会被转移到国内航班的候机厅。

  公共工程部官员胡安萨尔迪贝亚说,圣地亚哥机场正在逐步恢复正常运行。候机厅的主要部分将于5日恢复使用,届时可以允许更多的国际航班正常起降。

  根据机场方面提供的消息,地震发生后圣地亚哥机场的第一架国内航班于当地时间2日上午起飞。当天在圣地亚哥机场起降的国内航班有近20架次,国际航班的数量则在继续增加。

  智利2月27日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后,圣地亚哥机场部分建筑受损,导致机场被迫临时关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