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方有佳人》林妙可出演 将现民国老城繁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15:28
  新华网北京3月3日专电34集电视剧《北方有佳人》日前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王文杰携主演陈小艺、李依晓、寇振海等出席。该剧首次将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山东琴书搬上荧屏,而且贯穿始终。同时,国粹京剧、山东评书等也系统地融入剧中,完整表现了民国时期老城劝业场的繁荣与兴盛。

  据介绍,《北方有佳人》中那位美丽的绝世名伶、旷世佳人寄萍,分别由林妙可、曹津歌和李依晓三位演员饰演其童年时代、少年时代、青年到中年时代。

  据悉,《北方有佳人》自2009年7月在国内16家地方台播出以来,一举拿下14个收视冠军,在上星之前就以强劲的势头占据了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市场,为目前将在浙江卫视、重庆卫视、山东卫视、四川卫视首轮播出打下了良好基础。(记者万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