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超开幕式掀开国安魔鬼赛程 7天3劲敌面临考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16:37
  昨天(2日),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向外界确定,2010年中超开幕式将落户卫冕冠军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3月27日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南昌队,再加上前后两场亚冠赛事。9天3场比赛的魔鬼赛程,预示着新赛季国安将迎来一系列重大变化。

  上个月末,北京赛区正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开幕式举办申请。此前,西安、南京都向中国足协积极表示了要承接开幕式的要求。然而,中国足协、中超赞助商等方面在观看了工体亚冠的火爆场面后,一致决定要把开幕式落户工体。明天,中国足协将前往工体,进行场地考察。

  本赛季一开始国安就迎来魔鬼赛程考验。3月23日,国安将前往韩国客场,挑战亚冠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城南一和队。3月30日,国安又将回到主场,与城南一和队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期间,3月27日国安将迎来中超开幕式,首场将迎战升班马南昌队。国安主场拿下南昌队并非易事。尤其是城南一和队,很可能是本小组国安最强对手,魔鬼赛程令国安队面临体能考验。

  目前,国安队正在上海崇明岛进行集训。那里的天气寒冷潮湿,接近日本最近的气候。此前,国安队与地主、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安队借王长庆和王珂的进球,2比1取胜,但主教练洪元硕并不满意,认为球队有些轻视对手。今明两天,国安队还将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做最后的热身。6日,国安队将前往川崎,并观看川崎的J联赛首场比赛——川崎对阵新泻。国安将在现场得到川崎的第一手比赛情报。(记者陈赢)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