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扩大流感类疫苗产能 新建疫苗产业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20:21
  中新社北京3月3日电(记者曾利明)为扩大流感类疫苗产能,中国将在北京新建一个年产4000万剂疫苗产业基地。由科兴控股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承担的这以建设项目,今天在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区挂牌正式启动。

  科兴控股董事长、总裁尹卫东称,北京科兴昌平疫苗产业基地占地面积2.9万余平方米,将投入1.2亿元人民币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今后2到3年继续投资建设两条疫苗生产线和一个分包装车间,用于流感类疫苗产能的扩大及新疫苗产品。

  据知,该基地建设是科兴控股继去年11月与大连金港集团合资组建大连科兴后在疫苗产业化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