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抢劫并杀害广东南海16岁高中女生疑犯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20:57
  中新网佛山3月3日电(孙建驹温淼森许嘉鎏)广东南海警方今日晚间向媒体通报,2010年2月12日晚上抢劫并杀害一名16岁高中女生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归案。

  据广东南海警方介绍,2月12日晚上,16岁高中女生孔某某到参加同学聚会后,于晚上21时许步行前往公交车站准备坐车回南海平洲时,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某广场附近被一名黑衣持刀男人威逼交出移动电话等钱物。

  孔某某奋起反抗保护自身财物时,腹部被劫匪连捅数刀受重伤,然后跌跌撞撞来到一治安岗亭求救。由于伤势过重,孔某某被送院抢救无效,于13日清晨死亡。一个16岁的花季少女,终未能听见新年的钟声在除夕当日离去。

  案发后,广东佛山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全面侦查。

  经过一周时间侦查取证,警方发现在佛山市禅城区某印花厂工作的20岁广西籍男子许某海的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布置,警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海抓捕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许某海交待了2月12日晚抢劫并杀害高中女生孔某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许某海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