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画家王书平在新加坡的国画展受好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21:14
  新华网新加坡3月3日电(记者张永兴)正在新加坡举行的中国画家王书平国画展受到新加坡观众的好评。

  此次以雄鹰为主调的花鸟艺术展汇集了王书平近年创作的50余幅艺术精品。其中,《远瞩》《鹏程万里》等画作气势磅礴,将鹰的姿态刻画得淋漓尽致。在《春和景丽》这幅作品中,画家特意加入了具有新加坡特色的元素。

  新加坡观众对王书平的作品评价说,展现在眼前的这些艺术作品体现了勃勃的生机和深厚的民族文化,表现出作者强烈的民族情感与和平愿望。

  王书平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艺术顾问及天津美协常务副主席。近年来,他在马来西亚、韩国、法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相继举办国画展,广受好评。本次画展将于7日结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