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杰克逊死亡案调查获突破 私人医生假证词被戳穿

来源:红网
2010年03月04日02:25

  杰克逊案调查获突破 私人医生假证词被戳穿

  本报讯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仍在被不停地追问。日前,洛杉矶法院对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提出指控。一审过后,穆雷获得保释。但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调查发现,穆雷在“为杰克逊注射异丙酚”的问题上,提供了假证词。

  此前,美国验尸官在尸检报告中称,异丙酚是杰克逊突然死亡的直接原因。据穆雷表示,他只是在流行天王死前为其注射了2.5毫升的异丙酚。但美国麻醉学者协会会员的麻醉师约翰·丹波斯基指出,穆雷声称使用异丙酚是为杰克逊治疗失眠,但他注射的这一剂量并不能让一个成年人入睡。此外,警方通过调查还发现,案发现场、杰克逊的卧室里还有一个20毫升的异丙酚空瓶子。另外,杰克逊家中的壁橱暗格里,也有几瓶异丙酚,其中还有一个已经用完的100毫升、橡皮塞撕裂的异丙酚空瓶。据美国媒体表示,100毫升异丙酚空瓶,是经过注射器打开的,此外,像这种大瓶的药物,如果为患者进行输液的话,就需要输液泵来调节药的剂量,但在杰克逊家中,没有发现这个容器。显然,杰克逊有可能是被穆雷注射了100毫升异丙酚、用药过量毙命的,足足是穆雷声称的2.5毫升的40倍。

  有消息称,这些调查结果将成为指控穆雷的重要证据。记者赵丽

  (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