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警方围捕袭警悍匪爆发枪战 击毙一人伤一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4日03:39

  清远警方围捕悍匪爆枪战 击毙一人伤一人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通讯员 佛公宣 李岩)清远交警巡逻发现可疑车辆,拦停后却遭两持枪男子的袭击,一名交通协管员受伤(本报2日A6版曾做报道)。昨天凌晨,警方在英德市东华镇一出租屋抓捕疑犯时,经过枪战当场击毙一人,击伤一人,并抓获另外三人,缴获一批枪支弹药。

  携枪藏匿出租屋

  案发后,公安部门高度重视,专案组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发现欧阳某铿(男,22岁,佛冈县龙山镇人)、曾某平(男,24岁,从化市龙潭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2日晚上,专案组民警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欧阳某铿、曾某平等人携带一批枪支藏匿在英德市东华镇一间出租屋内。当地警方立即组织刑警、特警及从佛冈、英德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60余人实施抓捕。

  负隅顽抗毙一人

  3月3日凌晨2时,行动开始,抓捕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藏匿的出租屋团团围住。专案组特警喊话教育,要求凶手缴械投降。但歹徒欧阳某铿、曾某良仍持枪向围捕民警射击,开枪拒捕,并扬言“谁进来就打死谁”。民警果断开枪还击,在强大攻势下,犯罪嫌疑人陈某平、曾某平被迫投降,另两名仍负隅顽抗。

  枪战中歹徒曾某良被当场击毙,欧阳某铿被击伤后送医院抢救。同时,另一组民警在东华镇将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华某强抓获。3月3日凌晨5时30分许,行动结束,民警在犯罪嫌疑人藏匿的出租屋内起获霰弹枪3支,自制手枪2支,子弹一批。据掌握,该犯罪团伙曾在花都等地作案,涉及多宗袭警及盗抢案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2月26日枪击佛冈县公安局学田中队协警朱某鸿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协管员恢复良好

  昨天下午,据接收伤者医院的医生彭秀凡称,被歹徒开枪打伤的交通协管员朱某鸿恢复非常良好,预计一周左右就可以出院。现在没有任何后遗症和感染发生,能说话,能活动,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因伤者是被火器所伤,现在医院仍在密切关注其伤情。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