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失业男10年让8个女友怀孕 风流账高达100万英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5:16
凯斯·麦克唐纳
凯斯·麦克唐纳

  据英国媒体3日报道,英国森德兰市24岁失业男子凯斯·麦克唐纳堪称是全英国最无耻的爱情骗子和最不负责任的父亲,他在过去10年中竟先后让8个女孩怀上身孕,并且只要女友一怀孕,他就会无情地将其抛弃。由于麦克唐纳没工作,他和前女友所生的每个孩子在年满18岁之前,都将一直领取英国政府的儿童救济金和享受各种税收抵免政策,据英国专家估计,由于麦克唐纳频频炮制“非婚生子”,英国纳税人总共要为他的“风流账”支付100万英镑的账单!

  据悉,麦克唐纳每个月靠500多英镑的失业救济金和残疾救济金度日,他总是抱怨自己后背和胸部有毛病。

  当麦克唐纳9年前和大他7岁的首任女友米歇尔·普维斯生下第一个孩子贾米·利时,他当时只有15岁。贾米诞生后不久,麦克唐纳就和米歇尔分了手,并和另一个叫做夏洛特·安德森的16岁女孩开始约会。当夏洛特怀孕没多久,麦克唐纳就和她发生争吵,并在她怀孕的肚子上狠揍了一拳,然后离开了她。

  现年21岁的乔丹·班克斯成了麦克唐纳的下一个“猎物”,6年前,当时15岁的乔丹为麦克唐纳生下了“婴儿3号”。乔丹也是在卫生中心刚获知自己怀孕的消息后,就被麦克唐纳抛弃了。几天之后,麦克唐纳就开始勾引在公交车上认识的19岁女孩朱恩·加里克,她在2003年10月为麦克唐纳生了一个叫做布兰丹的儿子,只比乔丹分娩生下安吉利斯晚了一个月。

  在接下来的5年中,另外几名当地女孩也堕入了麦克唐纳的“糖衣陷阱”,先后怀上身孕,替这个爱情骗子生下了现年4岁的“婴儿5号”马特、3岁的“婴儿6号”艾米莉和1岁的“婴儿7号”克利奥。毫无例外的是,麦克唐纳都是在她们怀孕后不久就将她们抛弃了。

  今年,麦克唐纳又将当父亲了,因为他去年交往的21岁女友克莱尔·布莱恩特也怀上了身孕,并将在两个月后分娩生下他们的女儿佩吉·亚历山德拉。然而,快当母亲的克莱尔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她刚刚获知自己怀孕的消息没多久,就被麦克唐纳抛弃了。一天,克莱尔冲进麦克唐纳的家,发现他正在和另一个18岁的女孩幽会。麦克唐纳恬不知耻地对克莱尔说:“她是我现在的新女友。”

  尽管麦克唐纳此前和7个前女友生下了7个儿女,但他从来都没尽过一天当父亲的义务,拒绝向任何孩子支付抚养费。直到后来,英国法庭才判决他每个月必须向他的每个孩子支付4英镑抚养费,可麦克唐纳仍然只肯每个月给每个孩子支付1英镑抚养费,7个儿女只能靠社会福利金抚养。

  据专家估计,在麦克唐纳的孩子们年满18周岁前,英国纳税人得为他的“风流账”总共支付高达100万英镑的“账单”!

  对此,“婴儿6号”的母亲斯塔茜呼吁英国政府对麦克唐纳强制实施输精管切除术。  西 悦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