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街头缉毒抓嫌犯 悍匪驾车与警车相撞被抓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5:26

  街头缉毒 悍匪驾车撞警车

  龙岗警方前晚破获一宗贩毒案 缴获冰毒100克

  本报讯 (记者仇日红 通讯员周锋、江浩强摄影报道)前晚,龙岗公安分局六约派出所联合戒毒所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2人,当场缴获冰毒100克、作案用小汽车1辆、砍刀1把。在现场缉毒过程中,悍匪竟驾车当街与民警对峙,最终被制服。

  2日下午4时,龙岗公安分局戒毒所掌握到一条线索,有一伙毒贩将在横岗街道六约附近进行毒品交易。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毒贩频繁变更交易地点,在公路沿线转悠了6个小时后,毒贩选择了横岗六约圣德堡酒店附近进行交易。

  当晚10时30分许,布控民警发现两名贩毒嫌疑人出现在圣德堡停车场,两人碰头后十分警觉,隔着路边的铁栏杆交谈一阵后,才交换了手中的提包,其中一男子待在原地装作抽烟察看四周,另一男子则走向停着的一辆小轿车。民警立即收网,从周边围向两名嫌疑人,迅速将待在原地抽烟的谢某抓获,从其手中的提包内搜出冰毒100克。

  与此同时,另一嫌疑人感到不妙,急忙钻进车内准备逃窜。外围布控的民警马上驾车堵截,嫌疑人见无路可逃,竟猛踩油门加速撞向民警驾驶的汽车。两车正面发生强烈碰撞,民警左前额受伤流血。碰撞后,该嫌疑人弃车逃窜,刚跑出100米就被追赶的民警扑倒在地抓获,缴获作案用小汽车1辆、砍刀1把、毒品包装袋若干。

  经审,两名贩毒嫌疑人谢某、张某均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谢某曾于2007年4月因故意伤害被东莞警方抓获,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