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自杀爆炸2人死亡 男子因经济纠纷引爆炸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4日02:51
  突发

  昨日下午,重庆城口县巴山镇司法所发生一起爆炸案,一对夫妇当场死亡,该司法所所长受伤。

  昨晚,重庆官方发布消息称,2010年3月3日16时许,在城口县巴山镇政府司法所调解室,司法所所长罗泽富(音)在主持调解该镇居民陈启兵与其妻冉孟碧的家庭纠纷时,被调解人陈启兵突然引爆身上爆炸物,造成陈启兵与其妻冉孟碧被当场炸死,罗泽富受伤。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晚9时40分许,城口县县委书记裴智介绍,根据相关部门汇报,司法所当时就陈启兵与冉孟碧离婚事宜进行调解。因冉孟碧执意要与陈启兵离婚,调解未能达成一致。裴智介绍,当时陈启兵已经离开调解的办公室,突然又返回,上前抱住冉孟碧引爆了爆炸物,当场导致夫妻两人死亡。因爆炸物威力有限,司法所长只是轻伤。

  晚10时许,该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顾守荣介绍,爆炸发生时,夫妻两人与罗泽富中间隔着一张桌子,罗至今仍在当地乡镇医院救治,未送到县医院,伤情应该不太重。

  顾守荣还介绍,重庆市公安局已派出刑侦和防爆专家,正在赶往该县。至于爆炸炸药从何而来,当地警方正在紧张追查。据知情人士介绍,当地盛产锰矿,估计炸药来自一些小矿。顾守荣介绍,昨晚9时半,该县仍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追查散落民间的爆炸物。据了解,两位死者均系城口县高楠乡人。

  (记者褚朝新)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