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股市基本收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06:12
  新华网纽约3月3日电(记者牛海荣)尽管当天公布的服务业及就业数据均好于市场预期,但由于投资者在重要就业报告公布前保持谨慎,3日纽约股市在连续上涨三日后冲高回落,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基本收平。

  纽约股市当天早盘曾在一系列利好消息的支撑下全面上涨。其中,私人机构ADP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私人部门共削减了2万个就业岗位,是两年多来的最低水平,表明最令人担忧的就业市场出现了好转的迹象,提振了市场情绪。

  随后,来自服务业的数据进一步证明了美国经济的复苏势头。根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当天公布的报告,ISM服务业指数从50.5升至53,为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且明显高于分析人士预期。

  此外,希腊宣布实行紧缩政策的消息也提升了投资者信心。希腊政府当天宣布,将实行48亿欧元的财政紧缩措施,以确保在今年实现其预算赤字削减目标。

  尽管如此,由于市场关注的焦点均集中在政府将于5日公布的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上,投资者的交易心态明显谨慎,主要股指的涨幅在午后显著收窄。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9.22点,收于10396.76点,跌幅为0.0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48点,收于1118.79点,涨幅为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11点,收于2280.68点,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