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斯达黎加总统将与希拉里商讨打击贩毒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06:25
  新华网圣何塞3月3日电(记者张源培)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3日说,他将与即将来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就安全、打击贩毒和自由贸易等问题进行磋商。

  阿里亚斯在一次通过媒体现场直播的政府会议上表示,哥斯达黎加的缉毒成果得到了美国的认可。

  希拉里将于4日抵达哥斯达黎加。这将是希拉里上任后首次出访哥斯达黎加。

  另外,哥斯达黎加外贸部长鲁伊斯向新华社证实,希拉里还将与哥当选女总统钦奇利亚会晤。他认为,美国在打击贩毒问题需要哥方更多的合作,所以这将成为她与钦奇利亚会谈的重点。

  希拉里在结束访哥后将访问危地马拉,探讨扩大“梅里达计划”的可能性。“梅里达计划”由美国前总统布什于2007年年底提出,2008年7月经美国国会批准。根据这一计划,美国将向墨西哥、中美洲各国以及海地和多米尼加等加勒比国家提供资金和技术援助,以协助这些国家打击贩毒团伙和有组织犯罪。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