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广州亚运会火炬形象发布(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4日06:35

  据新华社广州3月3日体育专电亚奥理事会官员3日下午发布第十六届亚运会火炬形象为“潮流”;与此同时,广州亚组委宣布本届亚运火炬将在广东省内21个地级以上城市传递。

  《潮流》火炬以水的和谐与火的激情交相凝聚为理念,整体造型玲珑剔透,融会着木棉火红的英雄气与珠江壮阔的岭南情。既折射出广州不同历史时期的独特定位,又寄托了对于广东继续引领科学发展的时代潮流、与亚洲人民共同推进和平与发展的殷切期望。

  火炬形象是一届亚运会的重要标志,是办会理念与主办城市特点的重要体现。广州亚组委为此在2009年1月正式启动了火炬形象设计征集活动,此后确定了《潮流》和《进取》作为候选。

  同日下午,本届亚运会组委会公布,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将在广东省内的21个地级市举行。据悉,本次发布会后,火炬传递的其他形象元素将陆续发布。

  左图为火炬展示。

  (新华社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