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阿什顿强调制定海地重建计划重要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06:43
  新华网圣多明各3月3日电(记者胡加齐)太子港消息:正在海地访问的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3日指出,欧盟和海地政府一致认为制定海地灾后重建计划十分重要。

  阿什顿在与海地总统普雷瓦尔和总理贝勒里夫会晤后对媒体表示,她此行的目的是探讨援助海地问题。她认为,海地政府应尽快确定需要优先考虑重建的项目。

  海地总理贝勒里夫指出,欧盟对海地的援助极其重要,不仅考虑到目前灾区重建的问题,而且从中长期考虑到了整个国家建设问题,他对此表示感谢。

  随行的欧盟委员会负责人道援助和危机处理事务委员格奥尔基耶娃也指出,欧盟对海地援助额已达1.2亿欧元,并于2日宣布启用3亿欧元一揽子计划中的1亿欧元,用于海地修建政府大楼、学校、道路,以及技术援助。她还希望在飓风季节来临前灾民能住进条件较好的房子。

  阿什顿和格奥尔基耶娃于2日飞抵太子港开始对海地进行访问。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