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去年我省共取消无实质性出国计划163批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7:36
  同前3年平均数相比出访人次下降62.66%

  制止无实质性出访团组24批103人

  本报讯(记者杨文)2009年,我省审批办理因公出访766批2900人次,同前3年平均数相比出访人次下降62.66%。经审核共取消各市、各部门无实质性任务出访计划163批,制止无实质性出访团组24批103人。这是记者日前从全省外事侨务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的。

  2009年,我省通过严格出访审批标准、实行经费联动审核,加强出境前教育和执行任务后的监督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形成了党政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的长效机制。2009年初我省各市、各部门上报因公出访计划723批,经审核取消了163批。在全省审批办理的因公出访活动中,本省组团2294人次,部委组团606人次,赴港澳511人次。

  在加强管理的同时,省外事侨务办积极提供高效服务,努力促成经贸、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和大型企业履约、签约、设备中检等团组从快出访。今年,我省将继续加强因公出访管理,科学合理地制订年度出访计划。严格控制一般性出访,杜绝照顾性出国,坚决遏制公款出国旅游、干部持因私护照出国办理公务等违法违纪行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