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夏县举行打工农民篮球赛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7:38
  本报讯“南岭队,加油!”“窑头队,加油!”农历正月十四、正月十五,在拉拉队的阵阵吆喝声和观众欢快的掌声中,夏县上焦、窑头、南岭、张家坪、尚家坪等5个行政村共同举办的打工农民篮球联谊赛正在上焦文化体育广场激烈地进行着。

  夏县瑶峰镇的上焦、窑头、张家坪、尚家坪、南岭等5个行政村均位于大庙山区,有80%左右的中青年农民常年在运城、西安、四川等地打工。元宵节一过,这些返乡过年的农民工们又要离开家乡,奔赴各地。在他们临行之前,经这5个村党支部、村委会的积极“撮合”,5村联合举办了这次打工农民篮球联谊赛。上焦村党支部书记崔文革说:“举办这场篮球赛,一方面是要让这些打工农民之间增进感情,建立联系方式,方便今后互帮互助,共同致富。另一方面,也想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父老乡亲的关爱,增强回报家乡的自觉性。”(张秀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