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瑞典籍驾驶民航客机飞行员持假执照飞行13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07:39
  中新社巴黎3月3日电 阿姆斯特丹消息:荷兰警方3日宣布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逮捕了一名持伪造飞行执照驾驶民航客机的瑞典籍飞行员。警方称,此人持假执照已为欧洲多个国家的航空公司飞行了约13年!

  这名飞行员现年41岁,居住在米兰。荷兰警方是在接到瑞典方面通知后,于2日晚上在即将起飞的一架客机的驾驶舱中将其逮捕的,当时他正准备驾驶该架载有101名旅客的波音737飞机前往安卡拉。

  据警方透露,此人曾经获得过一个小型飞机驾驶执照,但是这份执照不能飞民航客机,并且已经过期。

  据这名男子供认,在过去的13年中,他使用假执照已为英国、比利时和意大利等国的多家航空公司飞行了大约10000小时。

  据法新社3日报道,这名男子目前被警方关押,法院将于近期裁决他是否可以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