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产也陷“踏板”问题 全球召回54万辆汽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07:48
  日本日产自动车公司3日说,将在全球范围召回将近54万辆汽车,原因是刹车踏板和油表存在缺陷。

  这家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说,它计划“检查、必要时修理某些卡车和厢式旅行车的刹车踏板销和油表部件”,日产“没有接到过这些缺陷引发交通事故或人员受伤的报告”。涉及车辆主要在美国。

  因刹车踏板缺陷需召回车型包括2008年至2010年生产的Titan皮卡车、Armada和英菲尼迪(Infiniti)QX56运动型多功能车、贵士(Quest)厢式旅行车。

  因油表缺陷需召回车型包括2005年至2008年生产的Titan皮卡车、Armada和英菲尼迪(Infiniti)QX56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2006年1月至3月和2007年10月至2008年1月生产的Frontier皮卡车、Pathfinder和Xterra运动型多功能车。

  除美国外,召回行动涉及加拿大、墨西哥、中东地区、乌克兰、俄罗斯和中国台湾。

  日产已接到3起刹车踏板销松动导致刹车力度不够报告。有油表缺陷的车型可能在燃油用完时,油表仍显示油箱内还有四分之一的燃油。

  日产将刹车踏板和油表缺陷分别归咎于加拿大零件供应商KSR国际和法国供应商Inergy汽车系统。

  日产在分发给经销商的材料中说,定于3月22日开始召回涉及刹车踏板缺陷车辆。同日和4月分两批召回涉及油表缺陷车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