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上万香烟不翼而飞 兄弟二人里应外合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8:34
  本报讯(见习记者贺昊岚高级记者伏桂明通讯员陈忱)准备结婚用的名贵香烟没了,是谁偷的?日前,沈阳市公安局东陵分局鞋城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行窃的就是这家酒店的员工。

  2月9日9时,鞋城派出所接到某酒店老板报案:当日零时许,他发现5日购买存放于该酒店仓库准备婚礼用的50多条名贵香烟被盗,价值约2.5万元。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走访,并调取酒店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该酒店员工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与酒店工作人员一起赶到刘某在于洪区陵东乡的住所,将正在搬家的刘某及其哥哥拦住。但民警在查看搬家公司车内物品时,并没有发现被盗的香烟。

  犯罪嫌疑人刘某及哥哥付某(同母异父)被带回派出所。经审讯,刘某供认,因想捞一笔钱回家过年,就打起这些香烟的主意。他乘打更人员不注意,打开仓库门,将香烟装在大箱子内并用胶条封好,从二楼窗户扔到后面的空地上,他哥在外面接应。8日,在付某介绍下,刘某将香烟卖给了一家烟店,获赃款16000元。付某则收到了刘某给的1000元报酬和烟店老板给的1000元回扣。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和帮忙销赃的付某均已被刑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