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交通肇事一死两伤六旬老父送儿自首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8:34
  本报讯(主任记者吕良德、见习记者安迪)一年半以前,沈北新区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两伤,肇事司机逃逸。肇事司机于3月3日在老父亲的陪同下,到市交警支队沈北大队投案自首。

  2008年9月14日20时30分,沈北新区101公路851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农用车驾驶员死亡,两名乘员受伤,捷达轿车司机随后逃逸。办案民警通过遗留在现场的手机和行车证认定,肇事司机为新民人丁某。在此后一年半多时间里,办案民警不断地做丁某家属的工作。据介绍,丁某的家庭情况比较特殊,几年前丁某的母亲和哥哥均死于交通事故。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3月3日一早,丁某在六旬老父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