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发表声明欢迎希腊进一步采取削减赤字措施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04日08:19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力):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3日发表声明,对希腊宣布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削减赤字表示欢迎。

  希腊政府当天公布了削减财政赤字的补充措施方案。巴罗佐就此发表声明说,希腊政府的行动表明其实现削减赤字目标的坚强决心,欧盟全力支持希腊政府的做法。声明说,全面和及时地实施削减赤字的措施,不仅符合希腊人民的利益,也有利于整个欧元区的金融稳定。

  上个月,希腊政府向欧盟提交了在3年内将目前占国内生产总值(GDP)12.7%的财政赤字削减至欧盟规定的3%之内的计划,承诺将在今年内使财政赤字降至8.7%,并制订了一系列增收节支的措施。但欧盟认为,为实现上述目标,希腊必须采取补充措施。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