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利比亚宣布对瑞士贸易禁运 呼吁穆斯林发动圣战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04日06:24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方文军):利比亚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巴尤3日宣布,利政府当天作出决定,将对瑞士实施全面贸易禁运。

  巴尤说,利比亚政府对瑞士实施的全面贸易禁运包括两国间所有的经济和商业往来。巴尤还表示,利比亚今后将从其他国家进口药品及医疗和工业等设备,而不再从瑞士进口此类物资。

  去年11月29日,在极右翼政党瑞士人民党的推动下,瑞士就是否禁止修建清真寺尖塔问题举行了全民公投。投票结果显示,超过57%的选民支持全面禁止兴建清真寺尖塔。瑞士的全民公决无异于在穆斯林世界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上月25日,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班加西出席纪念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诞辰的集会上发表演说,呼吁穆斯林发动对瑞士的圣战。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