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苹果平板电脑iPad下周运抵专卖店 26日开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08:56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内部人士透露,iPad平板电脑将于3月10日运抵苹果专卖店。

  该内部人士称,iPad平板电脑将于3月10日运抵苹果专卖店,但不会立即开售,而是要等到3月26日。

  在3月10日至26日期间,主要进行员工培训,帮助员工了解iPad,以及如何使用。另外还有消息称,3月26日开售的只有WiFi版iPad,而并不包括3G版,后者预计要等到4月才能上市。

  今年1月,苹果发布了业内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iPad。iPad分为支持WiFi和WiFi+3G两个版本,有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大小。WiFi版的16GB容量的iPad最低售价为499美元,3G版64GB容量售价829美元。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