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财经快报:美规定对延迟还款罚款不得超最低还款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09:12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尽管当天公布的服务业数据好于市场预期,但投资者在就业报告公布前仍持谨慎态度,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基本收平,其中道琼斯指数收于10396.76点,跌幅为0.09%。

  由于美元走软,国际油价3日继续上行,其中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9美元,收于每桶80.87美元。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服务业指数从1月份的50.5升至53,为两年多来的最高值,超过市场预期。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发表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尽管暴雪天气给一些地区经济带来冲击,但美国整体经济状况仍继续有所改善,不过就业市场仍偏于疲软。

  铃木汽车公司宣布,为检测和维修组装缺陷,公司将在欧洲市场召回2007年秋至2008年春在匈牙利生产的部分铃木雨燕1.3升和1.5升车型,预计召回数量将超过3.9万辆。

  欧盟委员会正式推出指引欧盟未来十年发展的“欧洲2020战略”,提出欧盟未来十年的发展重点和具体目标。

  希腊政府公布48亿欧元的节流方案,旨在削减庞大赤字,争取获得欧盟援助,并提振债券市场对希腊的信心。

  美联储提出新规定说,为保护信用卡使用者,信用卡发放机构对延迟还款所征收的罚款不得超过最低还款额。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